K2親子春遊


     

       春天到了,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為了拓展孩子們的視野,讓他們感受春天的美好,激發孩子們熱愛大自然的情感,濠江英才幼稚園K2級組於4月28日在風景怡人的小譚山組織了親子春遊活動。

 

       上午8:45,在家長的陪同下,孩子們準時到達約定地點,並在老師的組織下乘車前往美麗的小譚山。在車上,各帶隊老師詳細地講解了此次春遊活動的行程以及注意事項。下車後,大家沿著蜿蜒的小徑向目的地出發。路上,孩子們對周圍的環境不停探索,面對大自然展現出滿滿的好奇心。原來在小徑漫步由遠至近可以把澳門半島及離島風貌盡收眼簾。大約走了20分鐘,到達了此次活動的休息區。各班分別在遊樂場及休息區遊戲、拍照、分享食物,小朋友玩得樂此不疲,家長們也互相分享育兒經驗,歡笑聲此起彼伏。


       隨後,各班陸續組織幼兒繼續前進,大約經過半小時的路程就到達了此次春遊的終點,然後陸續坐上了回程的巴士,結束了這次愉快的旅行。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