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親子春遊


   

       4月28日,雖天氣已有些許微熱,卻正值綠樹欣欣向榮之際。為了讓家長和幼兒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享受春天的美色,體驗親子外出活動的樂趣,濠江英才幼稚園K1級於在黑沙水庫健康徑組織了親子春遊活動。

 

       當日上午9:15左右,幼兒和家長們陸續到達學校集合地點。在車上老師們強調了安全注意事項,介紹了是次行走路線。到達目的地後,小朋友們有的拉著爸爸媽媽的手,有的和好朋友手拉手說話,臉上帶著無比的喜悅和興奮。他們一起爬上梯級,走過平坦的山路及讓幼兒十分雀躍的吊橋。走著走著,有的幼兒放緩了腳步,而有些則好像一點兒也不覺得累似的,繼續和爸爸媽媽大步向前。行至終點時,大家都拿出了零食和水果與其他小朋友分享,各班還玩起了遊戲。

 

       在這青山綠水中,大家共同呼吸著清新的空氣。這次親子活動拉近了家長、孩子和老師的距離,讓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