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史努比繽紛世界一日遊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好時節,為了讓幼兒充分感受春的氣息,開拓幼兒的視野,增進親子交流,濠江英才K3級組於3月17日開展了“史努比繽紛世界一日遊”親子活動。


      早上,他們來到了順德史努比主題樂園。一進門小朋友們就被萌萌的公仔吸引住了;入園後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搭乘史努比繽紛小火車,瞬間穿越到充滿夢想和童趣的花生漫畫世界,開啟探索之旅;然後去了音樂雙層木馬,伴隨著歡快跳躍的音符盡情享受著快樂時光;還有充滿刺激動感的5D影院、觀光塔、水上競技、旋轉樂園、博物館、樹屋茶座、DIY工廠等…小朋友們都玩得不願意走了。


      下午,他們來到了珠海農科奇觀,這裡有珍奇瓜果園、樹狀作物栽培園、蘭花苑、巨型南瓜園、沙漠植物園等多個園區。孩子們在大自然的擁抱中,覺得一切都是那麼好奇、那麼有趣。遍地的綠色、形狀奇特的植物令人目不暇接。小朋友們還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如知道了什麼是無土栽培。小朋友們仔細觀察各類植物,若有不懂的問題,大家就一起討論,在觀賞過程中進一步增進了與同伴之間的友誼,真是一次難忘、快樂的旅行!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