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小潭山親子遊



       秋風送爽,又到了親子秋遊的好季節。為了拓展孩子們的視野,學校組織了K2級親子秋遊活動,於10月26日在風景怡人的小潭山進行。


       當天早上約9點,小朋們充滿精神和活力來到學校,並在家長的陪同下到達等候上車,一起乘坐大巴前往美麗的小潭山。在車上,各位帶隊老師詳細地講解了此次秋遊活動的行程以及注意事項。


       經過短短的車程,很快就到達位於氹仔島西面的小潭山,大家一下車,就沿著蜿蜒的小徑向著目的地出發。一路上,孩子們對周圍的環境不停探索,面對大自然展現出滿滿的好奇心。大家時而歡笑,時而歌唱,同時也不忘和好朋友們拍照留念。在小徑漫步由遠至近可以把澳門半島及離島風貌盡收眼簾,大約走了20分鐘,就到達了此次活動的休息區,小朋友們分班在遊樂場及休息區遊戲,大家一起拍大合照,一起分享帶來的食物,小朋友們玩得樂此不疲,家長們也互相分享育兒經驗,歡笑聲此起彼伏。


      活動結束後,各班陸續坐上了回程的巴士。小朋友們表示很期待下一次活動的到來!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