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幼稚園教師赴深圳交流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與深圳港人子弟學校於今年結為姐妹學校,為了加強兩校之間的互動往來,交流彼此的教學理念與經驗,5月13日,英才幼稚園教師10餘人到深圳港人子弟學校春源幼稚園進行了參觀學習。

 

       教師們於當日早上8:40抵達目的地,觀看了幼稚園的宣傳片,然後分三組進行教學觀摩活動。教師們分別觀摩了小、中、大班的晨談、區域活動、奧爾夫音樂教學及團體操活動,通過活動,教師們學到了一些如何更好地發揮幼兒自主性的教育方法。同時,我校外籍教師也展示了一節特色的英文教學活動。隨後,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教師們參觀了幼稚園的室內外環境,了解了春源幼稚園對環境的利用方式及材料提供類型。最後,雙方教師一起進行了交流,濠江英才教師表達了觀摩後的收穫與感悟,並提出了部分疑惑,對方教師進行了詳盡的解答。在彼此思想的碰撞與交流中,濠江英才老師們受益匪淺。

 

       通過觀摩學習,濠江英才教師了解了姐妹校的教育理念,在環境創設及課程設計上有了更多的心得體會。


IMG_4881.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