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九澳親子遊


       

       為了讓小朋友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感受與父母一起出遊的幸福與歡樂,濠江英才幼稚園K2級於10月13日在風景怡人的九澳水庫進行了親子秋遊活動。


       小朋友們在父母的陪同下乘坐巴士到達目的地。環湖徑的起點是一段陡峭的樓梯,但精力充沛的小朋友一點都不覺得困難,很快到達第二段,一段又長又窄又高的橋。走到橋上,雖然小朋友會覺得”好害怕啊“,但他們都能很勇敢地自己走過去,並不自覺地感嘆“水庫的風景真美啊”!一路上,大家時而齊聲歌唱,時而三五好友拍照,一路歡聲笑語不斷。到達終點,各班放置好桌布席地而坐,小朋友開心地分享美食,家長則趁機分享彼此的日常,現場一片喜樂祥和。


       活動結束後,有小朋友表示好想再次一起乘坐大巴,或者再去秋遊一次。此次活動不僅增進了親子間的親情,增進了同學間的友情,也讓小朋友感受到了親近自然的美好。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