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參觀華師附小


乘復活節假期之便,濠江中學附屬小學在林子超主任帶領下一行二十三名教師,到達廣州華南師範大學附小進行了參觀交流。


15.jpg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占地面積16200平方千米,學校建有高標準的校園信息網,每間課室都裝有多媒體教學平台,各科教學設施設備齊全。教師的辦公條件優越,學生的學習環境優美。學校推行“德育為首,教育為主,科研為先,育人為本”的思路來開展學校的各項工作,努力實現“育名生,出名師,創名校”的辦學目標。在教師們的辛勤教育下,升中率達100%,其中70%以上進入重點中學,為廣州排名第一的小學。

濠小的老師一踏進校園就深深地感受了華師大領導的高度重視與熱情接待。老師們在校方領導陪同下,參觀了具有文化建設的特色校園景觀,並觀摩了兩堂精彩的示範課,並與相關老師進行了教學探討。老師們對華師附小的深厚濃郁的學校文化氣息和精彩活潑的課堂教學風格及教師強烈的敬業精神讚歎不已。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