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體育節推全校運動


為豐富學生課餘生活,加強學生對體育鍛煉的意識,濠江中學附屬小學於本月六日舉行了“體育節暨競技活動日”。全校師生身體力行,通過體操評比、競技活動等讓學生感受做運動的樂趣,實行推動“全校運動”、強身健體的目的。


9.jpg


體育節分上、下午進行,邀請了助理校長陳步倩、家長會副理事長劉其昌、副理事長林文玲、理事王惠貞等嘉賓進行剪綵。上午進行了全校第八套廣播體操評比,下午則進行體育競技活動。


第八套廣播體操是經由國家體育總局推廣的,以“健身、健康、快樂、和諧”為主題,旨在增強學生的體質。評比目的在於檢閱學生對廣播體操的熟練程度,要求學生整齊地進行操練,訓練他們的紀律性及團隊精神。


下午的體育競技活動分級組進行,形式豐富有趣,參加比賽的同學全情投入,都希望為班級爭得榮譽。比賽最為激烈的是拔河比賽,學生即使已累得氣喘吁吁也堅持不放棄,現場觀看的同學和老師更是緊張投入,為班級加油吶喊的聲音此起彼落,場面熱鬧。


體育節暨競技活動日在下午五時圓滿結束,全體師生情緒高漲,贏了比賽,興高采烈;輸了比賽,得到友誼。通過是次活動同學真正體會了體育精神,“體育節”只是一個開始,希望同學能注重運動。


整個活動校園小記者進行採訪、拍攝,記錄下難忘的一刻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