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親子運動同樂日熱鬧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為加強家校合作和親子溝通,共同促進學生健康成長。於本月一日假該校校本部禮堂,舉行二○一二年度“低年級親子運動同樂日”,一百五十多名家長陪同子女出席參與活動,場面熱鬧。


8.jpg


活動當日,濠江中學家長會理事長賴展京及多名家長會負責人、該校校長尤端陽及多名學校行政應邀出席,首先由一年級同學進行表演操“健康舞”拉開序幕,接着是以“感恩”為主題進行五個親子運動遊戲,包括有小淘氣、全給我用、親子同心、貼身保護、報親恩,通過運動讓學生認識到父母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要感謝父母的養育、教導,並要用功讀書,不要辜負父母的期望;同時強調運動對學生健康成長的重要,最後由二年級同學進行表演操“My whole body can move”。


透過是次活動,強調鍛煉身體的好處,充分展示該校學生綜合素質的提高,家長對學校的教育理念和教學效果均感到滿意,同時希望日後學校能多舉辦類似活動,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