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幼閱讀推廣月內容豐富


為推廣閱讀風氣,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於十二月份舉辦閱讀推廣月。連串閱讀推廣活動陸續開展,內容包括每週三天開放親子閱讀教室、故事角色畫欣賞、圖書展覽及家長講座等。並透過在校園設置故事廊、派發故事單張、製作閱讀報告等,鼓勵幼兒參加繽紛多彩的閱讀活動。小朋友反應熱烈,家長踴躍支持,校園閱讀氣氛濃厚。


15.jpg


老志鈞推介三字經學習有助幼兒品德培養

澳門大學教育學院副教授老志鈞於上週六上午應邀為推廣月舉行家長講座,主講 “三字經的學習與幼兒品德培養”,逾百家長出席。老教授透過精煉的講話技巧,講解了 “三字經”的歷史和特性,介紹了學習 “三字經”的方法和好處等。老教授還指出讓幼兒從小學習 “三字經”,可讓幼兒儲備更多養料,能開發幼兒的各種潛能,培養其語文能力,提升文化素質等。與會家長和老師均覺講座內容豐富吸引,獲益良多。

以上閱讀推廣活動獲教青局支持和資助。


16.jpg


17.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