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澳愛校牢記使命,童言稚語創想未來



    對於未來,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憧憬,而你心中未來的濠江幼稚園又是甚麼樣子呢?為迎接濠江中學九十周年校慶,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K3小朋友聚首一堂,在老師的講解下,小朋友們回顧了學校的光輝歷史,溫習了杜嵐校長升起澳門第一面五星紅旗的光榮事蹟,並用他們奇妙的創意、稚嫩可愛的聲音表達了他們對未來濠幼的憧憬和熱愛。

    活動開始,老師帶領大家走進歷史,通過PPT將濠江中學過去的一幕幕呈現在小朋友眼前,曾經矮舊的校舍慢慢變成了現在寬敞明亮的教學大樓,舊時單一的校址如今擴展至濠江中學、濠江小學、濠江幼稚園、濠江英才學校四個校部。當小朋友看到濠江幼稚園和濠江小學的照片時,迫不及待地說道:“這是我們K1上學的地方”,“這是我們現在上學的地方”,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接下來的環節就是“創想未來”,小朋友的發言都充滿奇思妙想。有小朋友說:「我心目中未來濠江幼稚園有很多很多圖書,很多很多玩具,我們每天學習很多知識,我們的學校還會去到太空,我們在太空中學習!」另一位小朋友想要把未來的濠幼建在摩天輪上,校園裡還有美麗的花園!而在另一位小朋友心中,未來的濠幼是一座高塔,陽光照耀在每一個小朋友身上,多麼溫暖!還有一位小朋友希望未來的濠幼有蝴蝶、有泳池、有秋千、有寬敞的教室,希望自己以後做一名老師,在濠幼工作!祝願全體小朋友也好好學習,長大成才,為濠江為澳門的建設貢獻一分力量。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