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幼新春同樂熱鬧感人


為歡度新春,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於上週六上午舉行新春同樂日,除幼稚園、托兒所師生及家長外,一些校友及退休老師亦回校與昔日師長、同事共聚。幼稚園還邀請了小學一年級同學回到母校,與弟妹們一起歡度新春。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黃楓樺、岑銘本、陳虹,中、小學行政及一些友校老師亦蒞臨參觀指導。出席同樂日的小朋友及家長、來賓等近五百人次,場面熱鬧感人。


13.jpg


同樂日以歡度新春、宣傳社區清潔和資訊活動為主題,內容包括攤位遊戲、工作坊及資訊遊戲,小朋友都盡興遊玩,贏取豐富獎品。不少幼兒一家出席,親子同樂,家長和孩子們一起用心製作工藝,一起投入玩樂,場面溫馨感人。有拍照留念者獲即場列印相片,倍感高興和親切。家長和來賓還參觀了幼稚園的校園設施,欣賞幼兒美勞和親子作品,認為幼稚園環境和親子活動為造就幼兒健康成長提供良好的條件,對老師們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和讚賞。

同樂日活動由教青局資助,民政總署和ABC電腦公司協辦。


14.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