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一八至二O二O年度濠江校友會新閣就職


濠江中學校友會昨日舉行二○一八至二○二○年度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戊戌新春校友日聯歡聚餐,與嘉賓、學校領導與歷屆校友共敘情誼,歡賀新歲。會長馬志達致詞表示,校友會在母校及社會各界人士關心支持下,理監事團結協作,為傳承母校的愛國愛澳優良傳統,凝聚校友努力不懈。


201803-035.jpg


就職典禮昨晚七時假萬豪軒酒家舉行,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浦海龍,濠江中學校董會副董事長羅德明,校董王彬成、黃楓樺、嚴海文,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及陳步倩,助理校長劉智丹,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副理事長岑銘本、孔競勉,校友張裕,以及馬志達,校友會名譽會長梁慶庭,副會長陳志傑、鄭國強、陸永根、招銀英、鄭志強、盧國強、劉澤光、葉兆佳、黎勝培,理事長徐達明,監事長鄺耀林,第一副理事長黎栢強、第二副理事長吳衛堅等出席。新屆理監事在浦海龍、尤端陽監誓下宣誓就職。


201803-036.jpg


馬志達致詞表示,今年春節期間,喜聞母校應屆高三畢業生已獲升大保送名額二百二十五人,報考濠江幼稚園、英才幼稚園人數分別是八百三十三人及一千二百七十人。這充分反映社會各界、家長對濠江中學的認同與肯定。


現時澳門已有多個機構投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項目中,澳門公民、濠江兒女,要找準目標與確立自身發展方向,在面對新時期、新機遇,把握先機,共同融入大灣區,為祖國、為澳門、為母校的繁榮及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席間,徐達明致謝詞,尤端陽向去年底獲特區政府頒授勳章和獎狀的濠江校友送贈鮮花。期間設抽獎助興,場面熱鬧。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