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慶祝建黨100周年文藝匯演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濠江中學於7月2日下午在正校禮堂舉行了一場精彩的文藝匯演,師生們以歌舞、樂器演奏、朗誦、話劇等形式,歌頌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百年光輝歷程,表達了濠江師生對偉大祖國的美好祝願和對中國共產黨的敬佩讚賞之情。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劉智丹、周明助理校長,以及多位行政出席,與師生共同慶祝這一偉大時刻。

    陳步倩副校長致辭表示,中國共產黨經過百年奮鬥,帶領新中國和各族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充分說明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中國人民的幸福生活。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回顧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展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陳步倩副校長希望全體師生好好學習和領會習總書記的講話內容和精神,呼籲同學們好好學習,不負時代,不負韶華,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智慧和力量。

    由學生和教師組成的文藝匯演節目豐富,出色的表演贏得陣陣掌聲。初一級、初三級、音樂餘暇班、合唱隊、舞蹈隊、嵐荷朗誦隊的同學及音樂教師分別表演了古箏竹笛合奏《茉莉花》、《滄海一聲笑》,京劇表演唱《梨花頌》,班級小合唱《紅星歌》,舞蹈表演《相約澳門》,朗誦《祖國啊 我的祖国》,男聲小組唱《山楂樹》,話劇表演《趙一曼》,男聲獨唱《故鄉的雲》,吉他古箏鋼琴合奏《我和我的祖國》,女聲獨唱《梨花又開放》,吉他彈唱《少年》,鋼琴獨奏《黃河協奏曲》,現代舞串燒《青春飛揚》,朗誦《七月,我們高歌遠航》,教師表演唱《陽光路上》,大合唱《唱支山歌給黨聽》。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