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友誼社校友回母校


        第22屆友誼社校友日前回母校探望師友,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劉智丹助理校長熱情接待,大家交流甚歡。

1619512110969783.jpg

        友誼社校友於1977年高中畢業,至今已44年,是次十多位校友重回母校,表現興奮,在校讀書的種種情景歷歷在目,宛如昨日。校友們表示,為了回憶44年前畢業旅行—江門之旅,將組織近30位同學重遊江門,共同到當年由杜嵐校長帶隊的圭峰山及小鳥天堂,緬懷舊事,並了解大灣區的發展情況。為此,專門向尤校長及學校領導匯報是次活動,並提出了明年慶祝畢業45周年的活動構想及籌備工作。

1619512145951159.jpg

1619512176286855.jpg

        

        尤端陽校長歡迎校友回到母校,感謝校友們一直以來對母校的關心和支持。他向校友們介紹了學校近年推行的教育改革及所取得的成績,得到社會和家長的肯定,習主席前年視察濠江英才學校,更是對全體濠江人的極大鼓舞。在繼承杜校長教育思想及辦學理念的同時,學校勇於改革,敢於創新,善於實踐,在全體濠江師生的努力下,讓濠江的教育事業更上一個台階。希望校友們常回母校看看,為母校發展建言獻策。最後,校友們還向杜嵐校長塑像送上花籃致敬,表達對杜校長及濠江的懷念、感恩之情。

1619512193829298.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