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級南山社成立


10月14日早上,校本部和英才校部初一級學生濟濟一堂,舉行 “南山社”成立儀式,尤端陽校長、陳虹、陳步倩副校長以及多名行政參加,場面熱鬧,氣氛歡快。

640 (1).jpg


成立級社是我校的優良傳統,每一屆的級社名稱,都帶有明顯的時代特徵和象徵意義,表現出同學們對學習和生活的美好追求。今年,初一級級社以“南山”命名,別具深意。南山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健康長壽之意,在今年新冠疫情這個艱難時期,“南山”則是抗疫英雄、共和國勳章獲得者鍾南山院士的名字。級社以“南山”為名,既祝願同學們健康成長,也勉勵同學們弘揚“勇於擔當、醫者仁心、大愛無疆”的“南山精神”,努力學習,貢獻社會。

1614046405150444.jpg


教師代表陳慧瑜和學生代表關敏兒先後發言,表達對級社成立的喜悅之情和對同學們好好學習的殷切盼望。尤端陽校長把印有“南山”字樣的級社旗授與初一級同學,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會上,同學們還表演了武術、詩朗誦、鋼琴演奏、舞蹈等節目。

640 (5).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