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攝影學會展貴州風情


    濠江攝影學會為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廿一周年暨該會成立十三周年,日前在濠江中學禮堂舉辦“貴州風情”攝影作品展,以展現祖國大好河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並藉此向師生進行國情教育,提升師生的愛國情懷。

92661605461446812.jpg

    濠江中學副校長陳虹、陳步倩,該會名譽會長牛蘭珍、創會會長劉智丹、監事長江開育,以及名譽顧問甄國富、林少波,榮譽顧問鄧少鳳任剪綵嘉賓,會長梁錦華、理事長趙捷陪同剪綵。濠江學校行政、老師和學生觀禮並參觀展覽。

    貴州是澳門特區的友好結盟地區,為了加強澳貴文化交流,學會於二○一三年組團前往采風,一五年應邀參加貴州都勻國際攝影博覽會,會員拍攝了大量貴州的風景素材。是次攝影展展出會員一百多幅作品,題材豐富,有貴州的山水風光、少數民族盛事、城市夜景、人物風情等,別具特色。

    趙捷感謝濠江行政和師生大力支持,並總結了該會和會員的成長歷程,讚揚會員的努力和進步,希望會員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攝影展獲文化局贊助,在濠江中學展至本月十七日。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