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校運會明揭幕


    濠江中學秉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教育理念,激發學生的運動興趣,培養合作競爭意識和團隊協作精神,濠江中學於十月廿一日(星期三)至廿三日(星期五)在校本部舉行第五十二屆田徑運動會。

    本屆運動會將進行九十九個田徑項目競賽,分男子及女子A、B、C、D、E十個組別。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包括中學部一千二百四十五人,小學部三百二十七人,英才校部七百五十七人,爭奪二百九十七面獎牌。已提前賽的項目有男子A組(五項)、女子A組(四項)、男子B組(五項)、女子B組(四項)、男子C組(兩項)、女子C組(一項)、男子D組(一項)、女子D組(一項)、男子E組(一項)、女子E組(一項),其餘項目在校運會期間進行。

    校運會前,學校特別舉行了“不忘初心體育夢,砥礪前行得始終”專題周會,藉着學校田徑隊成員的分享,闡明了體育鍛煉的重要性,鼓勵全體同學積極參與校運會的比賽和工作,弘揚體育精神,以強健的體魄更好地開展各項學習。

    賽會將嚴格遵守衛生部門的防疫要求,如採取觀眾須間隔八十厘米就座,並佩戴口罩,運動員在出賽(包括在熱身時)都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的安全社交距離,參加競賽的每組運動員在比賽時方摘下口罩(有專人回收),到達終點後領回賽會提供的新口罩等措施。為防疫需要,本屆運動會將不邀請校外嘉賓出席開幕禮,並不設家長、校友參觀。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