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舉行教職員工大會


濠江中學全體教職員工大會於9月1日下午三時在校本部大禮堂舉行。

尤端陽校長作2020學年校務報告。他表示,學校以“科技引領、課程融合、國際交流、和諧校園”為目標,一年來教學工作卓有成效,尤其是2018PISA測試成績公佈,三項素養優異,中學部超過世界第二名新加坡,英才校部超過世界第一名中國內地(四省市)。中學部自主學習與自主管理向縱深推進;英才校部成績優異,贏得社會及家長認可;小學部致力於創新濠小、國際濠小、綠色濠小、卓越濠小、幸福濠小的建設;幼稚園持續推行“五常管理”。習近平主席去年親臨英才校部視察、觀課,全體濠江人獲得莫大的榮譽,備受鼓舞。

尤校長向全體教師提出了2020學年的工作任務:科技引領,智慧校園;總結經驗,完善體系;全球視野,國際交流;儒雅文化,人文校園。尤校長號召全校教職員工用心營造濠江人文家園,學校致力為教師提供良好的育人環境、人文關懷,創建溫馨的人文校園。他感謝全體教師一年來作出的辛勤努力,勉勵教師們繼續把人才培養和防疫工作做得更好。

陳虹副校長會上介紹了今年三十多位新入職的同事,全校現有教職員工達592名。同時,她還對新修訂的本校教師手冊進行講解,以明確教師的義務和權利。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