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師生向抗疫英雄致敬


    濠江中學響應國務院號召,昨日上午十時在學校下半旗誌哀,表達全校師生對抗疫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思。不少教師、學生和家長各自家中觀看中央電視台的新聞直播,聽着鳴笛的聲音默哀三分鐘,向抗疫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45381586021950023.jpg

    校長尤端陽表示,疫情發生以來,濠江中學注重師生抗疫精神及感恩情懷的培養,組織師生閱讀網上衆多充滿正能量的詩詞、心理輔導等文章,又鼓勵學生撰寫歌頌醫護人員的作文,並透過創作書畫作品傳揚抗疫精神,向英雄致敬。接下來還會組織學生繼續學習抗疫烈士的先進事跡,弘揚抗疫精神,教導學生愛國愛澳,懂得感恩,珍惜生命及得來不易的幸福,繼續奮發前行。

    珍惜生命告慰先烈

    有教師表示,在國家出現重大疫情的危險時刻,全體抗疫戰士在最前線奮鬥,為抗疫防疫不顧自身安危,無私奉獻,甚至有人為此付出寶貴的生命,在感到無比痛心的同時,也為這些優秀的中華兒女感到驕傲。英雄們用生命換來了全國人民的健康和平安,作為教育工作者,更會認真做好教書育人的工作,教導學生懂得感恩,珍惜生命,這是對先烈最好的告慰。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