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企業兩萬口罩捐濠江師生


    美食旅遊協進會會長、卓科數碼系統通訊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耀武等一行,昨訪濠江中學,贈送兩萬個成人口罩。

    黃耀武,卓科數碼營運總監張朝發、銷售總監方鈞鋒、工程總監郭克敏、商務總監麥達民,美食旅遊協進會理事長李慧茵、監事長戴浩源;濠江中學校友會副理事長馮永權,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陳步倩,助理校長劉智丹、周明、牛蘭珍,總務副主任吳華裔參加捐贈儀式。校方並衷心感謝來賓捐贈。

96291585849747257.jpg

    黃耀武讚賞學校教師在疫情中堅持用科技新手段向學生傳授知識,並簡介了卓科數碼公司的經營方向和運作情況,冀與學校加強合作,支持學校創新發展。李慧茵介紹了美食旅遊協進會對澳門中小企發展的關注,對學校教育的關心。

    尤端陽指抗疫期獲各界熱心人士捐贈,如雪中送炭,對全校師生是一種深情的關懷,一種莫大的鼓舞,必定會激勵師生安排好時間,克服困難,繼續努力學習。並介紹了停課期間“網上授課”情況,對各界人士關懷,全校師生必會記在心中,繼續奮發努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