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老師參與抗疫歌曲創作


  在同心抗疫、共克時艱的日子裡,由澳門合唱教師協會會長陳偉民、理事長吳思源及監事長陳虹共同策劃,並組織數十位理監事及學界青年合唱團團員,以音樂傳遞愛心,創作原創音樂作品《不負初心志愿》,並製作作品微視頻,鼓勵全國受疫情影響的同胞們,特別是武漢的患者和抗疫前線人員,戰勝疫情的信心,釋放藝術戰“疫”正能量。
  一個喜慶的農曆新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讓本來一片紅色的國土,吹來了灰濛濛的心情。疫情的突襲卻滅不了愛國愛人的醫護心,杏林春暖,醫護人員臉上的痕跡,是仁心仁術的印記。現在,也讓澳門文藝工作者為這些「超級偶像」謳歌,由澳門合唱教師協會會長陳偉民作曲,珠海著名填詞人諶華先生,聯合本會理事樊雅靜小姐,跨地區珠海及澳門兩地合作,唱出醫者無悔無怨的精神,用音樂傳達給他們並不孤單,用歌聲與他們背肩作戰,讓他們知道澳門以致大灣區的所有人都是與他們同在,與他們共同抗疫,並衷心感謝他們《不負初心志愿》。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