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合唱團參與滬雙慶節目


應中國福利會邀請,澳門濠江中學合唱團一行十人在濠江中學教師張媚媚帶領下,於十一月廿二至廿四日到訪上海,與中國福利會所屬上海宋慶齡學校師生共同拍攝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的音樂電視片。

83371576603151046.jpg

    拍攝期間,澳門學生和上海的同學同場合唱了《七子之歌》、《明天會更好》等經典曲目,表達了澳滬兩地學生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的喜悅之情,以及對澳門美好明天的祝福。

    活動期間,大會安排了師生們參觀上海宋慶齡學校,搭建了兩校師生交流的平台,增進兩地學校的友誼,加強祖國與澳門之間的聯繫,同時還安排了同學們遊覽極具上海特色的地方景區,讓學生對華東地區人文風情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此次上海之旅,讓濠江學生有機會在新中國成立和澳門回歸的特別日子,與上海學生共同用歌聲,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那份激動和喜悅心情,加深了大家熱愛祖國的情懷,也加深了師生對祖國的認識,促進兩地學生的交流,使師生受益匪淺。澳門基金會贊助是次活動部分經費。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