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家長會聯歡慶回歸


為慶祝澳門回歸二十周年,加強家校合作,濠江中學家長會日前晚上在萬豪軒酒家舉行“共話育子慶回歸”聯歡宴會,宴開八十三席,家長與各年級班主任歡聚一堂。

57751577381031343.jpg

    出席聯歡宴會的嘉賓有:婦聯副理事長莫懷穎,濠江中學教工之友聯誼會會長黃楓樺、理事長岑銘本,濠江中學校友會理事長徐達明,家長會顧問楊道炘,前家長會執委、現同善堂中學校務顧問歐宇雄,中國女書法家韓寧寧,中國京劇大師黃炳強等。

    家長會會長賴展京表示,每年一度的家長聚餐是該會一項重要活動,目的為家長與學校搭建面對面互動交流的平台,促進溝通、增進了解,加強家校緊密合作,積極配合學校的工作,反映家長對學校的需求,並熱心參與學校的重大事務。

    過去一年,家長會舉行或參與了多項活動,增進了解與共識。家長們積極參加家校合作講座、工作坊及學習交流團,開拓眼界,看到學校近幾年取得了突出成就,不論在課室設備、教學手段還是師生素質都有顯著提升。校園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書香氛圍濃厚,為子女的成長創設了優質的條件。

    家長會理事長魏榮海感謝嘉賓、家長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支持,學校行政及全體教職工的辛勤耕耘。

    聯歡餐會上,各校部學生及家長會理監事分別表演文藝節目,各班主任和家長熱情交談,交流培育學生的心得。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