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聯文藝志願服務團走進濠江中學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 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澳門中華文化聯誼會和本校聯合主辦了這次高水平的演出活動。活動由內資深的成名專家和新一代的優秀演員, 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內, 為我們帶來了一場氣氛熱烈的、高水平的文化藝術表演。出席本次活動的包括: 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鍾怡副主席, 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邵彬副部長, 教育暨青年局黃建武代副局長,中國文聯文藝志願者協會邵志軍副秘書長,澳門中華文化聯誼會關權昌監事長, 陳虹副校長, 陳步倩副校長, 中學部行政, 濠江中學教工之友和本校的學生。

  陳虹副校長表示,正當學校加強校園文化建設,提倡儒雅教育,注重藝術薰陶的今天,迎來了是次活動。藝術家們帶來豐富多彩的精彩節目,相信可提高師生的藝術品味和審美能力,開拓眼界和視野,豐富校園生活,為校園文化建設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DSC_1060.JPG


  關權昌監事長表示,中國文聯文藝志願者服務團集聚了全國各地各個藝術門類的優秀藝術家和志願者,多年來努力踐行“扎根人民,扎根基層”的宗旨,堅持到革命老區、貧困地區、少數民族地區以及邊防哨所、工廠農村、社區學校慰問演出。冀藉今次活動,讓同學更進一步領略中華優秀文化藝術的魅力,增加國家的認同感和使命感,樹立建設“一國兩制”的美好澳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和志向。

DSC_1069.JPG


    活動由朱榮、藍婉齡主持,梁嘉寶、徐濤、陳超、方錦龍、烏蘭圖雅、蔡潔輝、陳韻紅、楊作霖、李仙花、于魁智、李勝素、龍雲俠、李夢楠、郝幸娃等帶來多場精彩演出,氣氛熱烈。


DSC_1109.JPG澳門青年歌手—嘉寶


DSC_1130.JPG

徐濤和陳超的朗誦

DSC_1132.JPG

于魁智和李勝素的京刻表演

DSC_1208.JPG

李仙花的漢劇表演




DSC_1168.JPG

烏蘭圖雅的歌曲串燒

DSC_1230.JPG

龍雲俠和李夢楠的雜技

DSC_1200.JPG

陳韻紅和楊作霖的粵劇表演

DSC_1283.JPG

郝幸娃的男高音表演


DSC_1191.JPG

 蔡潔輝的魔術表演

DSC_1158.JPG

方錦龍運用五弦琵琶為展示了多國風格的樂曲


相關報導:

澳門日報報道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