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聯歡賀八十七周年校慶


濠江中學昨晚舉行慶祝建校八十七周年聯歡餐會,筵開近九十席,濠江中學校董會董事長馬有禮表示,未來努力朝“提高綜合素質水平,創建特色優質學校”目標進發,堅持質量立校的辦學宗旨,培養更多建澳治澳人才,為濠江教育事業作出貢獻。

68841559756307531.jpg

    聯歡餐會昨晚七時假萬豪軒酒家舉行,中聯辦教青部副部長苟人民,外交公署公共外交和新聞部副主任朱婷,經濟局長戴建業,消防局長梁毓森,教青局副局長梁慧琪,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黎振強,治安警察局代副局長梁慶康;該校校董會董事長馬有禮,名譽董事長鄺達財,副董事長高開賢、劉藝良、羅德明,一眾校董及副校長陳虹、陳步倩等,與校友會、家長會、校友、師生及各友校校長同賀。

69411559756307375.jpg

    馬有禮致詞表示,日前國家主席習近平回信給濠江英才學校的小朋友,讓人深受鼓舞和鞭策。該校必定貫徹落實習主席來信的精神,傳承老校長杜嵐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培育更多建澳治澳、振興中華的人才。他稱,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下,教育改革成績顯著,學生的自主管理和自主學習能力大大增強,價值觀和社會責任感得到鞏固提高,綜合能力不斷提升,各項競賽成績優異。校園環境持續優化,教育設備日益完善,教育交流合作渠道暢通,為師生的教與學創設了優良的條件。

    陳虹表示,今年高三畢業生有一百一十八名學生被保送至內地重點大學等,保送率達七成。學校越辦越好,學生在各類比賽中碩果纍纍,校慶專刊《龍虎榜》上已公佈,合計獎項三百多人次。學校必定齊心協力,開拓奮進,為澳門增輝、為校史添彩。校長尤端陽因事未能出席,寄語勉濠江人同心同德,將濠江的教育事業辦得更出色。

    席間,嘉賓向該校教職工的優異子女頒發獎學金。並設精彩的舞台表演及抽獎助興,氣氛熱烈。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