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上海國際發明展,我校勇奪8金3銀11個專項獎!


  4月17日至22日,正校中學部派出了4個作品,英才校部派出了7個作品,赴上海參加第三屆上海國際發明展,師生在比賽中除積極展示自己的作品,更觀摩了來自世界各地學生及企業的優秀作品,努力聽取評委的意見,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正校4個作品全部獲得金獎,並且取得6個特別獎,英才7個作品,取得4個金獎、3個銀獎和5個特別獎,佔了全澳獎項的大半(全澳一共14金6銀20專項獎)!其中林展揚同學的「智慧城市燈柱定位輔助視障人士語音護航智能杖」作品,勇奪金獎及3個特別獎,受到評委的一致肯定,成為澳門獲獎最多的單一作品,並唯一獲邀代表澳門到台上推薦展示。具體獲獎情況如下:

 上海賽2019濠江.jpg

2019上海賽英才.jpg



2117210251.jpg

正校金獎得主合照


102523857.jpg

單一作品獲一金三專項獎佳績




1200964390.jpg

代表澳門作項目推荐


1998530065.jpg

獲國際評委肯定




詳細情況可參考以下新聞報導:

http://www.mstv.pro/m/view.php?aid=26831&from=singlemessage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