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英語賽濠小獲佳績


由國家基礎教育實驗中心外語教育研究中心、國際英語外語教師協會、中國英語外語教師協會主辦;澳門國際青少年科普學會協辦;天仁報業集團英語輔導報社承辦;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組織委員會實施下,二○一八年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全國總決賽暨二○一八年全國小學生英語夏令營假山東省日照黃海高級中學圓滿結束。是次活動吸引全國各地的精英比拼,參加總人數達到一百萬人。

201809-002.jpg

    澳門經過甄選,由濠江中學附屬小學派出四名學生作為澳門隊唯一代表學校,學生分別為梁碧怡、郭誌烽、朱浩泓和鄺浩燊,他們從芸芸的澳門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出戰今次的總決賽。領隊老師為澳門NECPS組委會的理事林嘉輝老師。

    是次夏令營,內容主要包括英語口語培訓,演講技巧培訓,英語角和各位外籍評判交流等活動。濠小同學積極參與各項活動,認真勤奮,得到各省老師和主辦單位的讚賞和肯定。當中五年級的梁碧怡得到各方面的肯定,被邀請成為閉幕禮的學生演講代表。

    比賽方面,主要分為三個比賽項目,分別為第十二屆全國小學生英語風采大賽; 第十九屆全國小學生英語故事大賽及第十七屆全國小學生英語短劇大賽。在全國小學生英語故事大賽,五年級的梁碧怡、郭誌烽;三年級的朱浩泓取得最高殊榮一等獎,另外三年級的鄺浩燊獲得二等獎。在全國小學生英語風采大賽,梁碧怡、郭誌烽、朱浩泓獲得了二等獎。在全國小學生英語短劇大賽,梁碧怡、郭誌烽、朱浩泓、鄺浩燊均獲得二等獎。

    其中梁碧怡和朱浩泓獲得二○一八全國小學生英語夏令營優秀學生獎;林嘉輝老師獲得優秀輔導獎。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