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澳門中學生趣味科學比賽我校獲佳績


  隨着粵港澳大灣區政策的落實,為推動青少年學生對粵港澳大灣區前景的關注, 充分發揮灣區各縣市綜合優勢,推動區域經濟協同發展,中華教育會聯同澳門大學科技學院、澳門工程師學會合辦2019年澳門中學生趣味科學比賽。大會以此命題,讓學生應用課堂學到的物理知識,製作一架小車進入灣區遊歷九個縣市及兩個特區。

我校同學經過認真研究比賽的要求,通過多次方案設計、實驗和調試,在比賽中發揮出好成績,取得了兩個高中組一等獎及一個二等獎的好成績。(註:全澳只有四個高中組一等獎)

獲獎名單如下:

  高中一等奬    濠江D隊    李嘉興    梁永希    吳梓彬    


  高中一等奬    濠江C隊    馮文熙    范紫晉    麥俊壕    梁嘉華    


  高中二等奬    濠江B隊    郭城鋒    鮑楚泓    何嘉駿    郭琮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