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星火社畢業校友慶金禧


濠江中學第三屆星火社同學近日舉行一連串活動,包括港澳校友茶叙、回母校參訪、探訪老校長、聯歡聚餐及旅行等,慶祝畢業五十周年。


五十年前,一群小伙子離開學校大門,奔向社會,有的就業、有的回內地升學。經歷半世紀之後,他們分佈省港澳及美、加、新西蘭等地,但他們的愛國、愛澳、愛校的熱情未減,相約在今秋,在本澳歡聚慶祝畢業五十年金禧紀念。


2008919947560.jpg

星火社校友回母校濠江中學參觀,與校長等在校園合照。


2008919949110.jpg


昨日中午港澳校友二十多人,在聯邦酒樓茶叙後,一同回母校濠江中學參訪,受到校長熱烈歡迎。隨後一起探訪了杜嵐老校長。


校友於晚上七時假聯邦酒樓舉行慶祝畢業五十周年聯歡聚餐,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黃楓樺、岑銘本、陳虹,教導主任鄭志民,當年的導師王世達、邱子維等,以及第一屆海燕社、第二屆衆矢社二十多名校友,包括吳仕明、張兆全、庾一鳴、李潔芳等應邀出席。


會上由星火社原班主席鍾棟材代表致歡迎詞,尤端陽以及第一、二屆的校友代表在會上講話。筵開七席,許多多年未見的老校友相聚,緬懷過去,共叙情誼。席間頻頻舉杯祝酒,氣氛熱烈。


昨日出席的星火社校友還有黎偉淶、劉耀光、葉任時、鄧繼珠、戴學才、林顯濠、陳壽庭、何鴻發、李洪生、李國榴、勞焯偉、謝明德、林大強、林友梅、李克然、陳均能、潘滿添、梁麗瑜、周瑋如、黃寶寧、關惠梅、羅玉銘、伍觀榮、葉炳文、陸啟邦、羅粵珠、馬淑英、林少如、陳麗娟、黃德、盧德權、譚順合、陳均明及校友家屬。


另外,星火社同學畢業五十周年旅行團,一行廿八人定於今日出發,前往廣州、東莞、深圳等地遊覽,廿一日回澳。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