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校運會揭幕


濠江中學秉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教育理念,為激發學生的運動興趣,培養學生的合作競爭意識和團隊協作精神,增強集體主義觀念,於十月廿四日上午八時半至十月廿六日下午在濠江中學校本部舉行第五十屆田徑運動會。

201810-002.jpg

    本屆運動會將進行九十九個田徑項目競賽,分男子及女子A、B、C、D、E十個組別。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包括中學部一千二百六十五人,小學部三百三十七人,英才校部五百五十七人,爭奪二百九十七面獎牌。已預賽的項目有男子A組(十六項)、女子A組(十四項)、男子B組(十六項)、女子B組(十四項)、男子C組(九項)、女子C組(八項)、男子D組(六項)、女子D組(六項)、男子E組(五項)、女子E組(五項),其餘項目都在校運會期間進行。

    該校在校運會舉行前,已於日前在校本部操場舉辦了“濠江中學第十屆體育節開幕式”,全校師生隨即展開“繞水塘一圈歡樂行”活動。本屆體育節主題是“參與運動,精彩人生”,除競爭激烈的校運會,還有“啦啦隊評比”、“我運動,我快樂體育攝影比賽”。二十六日下午四時三十分的閉幕式上,還將安排“男女教師拔河比賽”、“校友隊、學生隊接力賽”和“各校部女教師接力賽”等,使校園生活更多姿多彩。

    校運會比賽期間,歡迎校友、家長及社會各界人士參觀指導。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