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科藝節展學生才華



  濠江中學為提高學生的科學藝術素養,五月廿六日在校本部舉行“第九屆科技藝術節”和“英才薈萃耀濠江——學子才藝展示”兩項活動。

201806-002.jpg

  該校行政及家長會負責人等主持儀式,校長尤端陽在開幕致辭表示,學校延續往屆“科技引領未來,藝術放飛夢想”的活動宗旨,通過科普、音樂、舞蹈、書畫、美術等活動,展現師生積極向上、致力創新的精神風貌。現今國際間比的不止是國民生產總值的數量,更看重科學的比重。他希望師生立志學海揚帆思猛進,科峰展翅爭雄飛。開幕式後,隨即開展各項競賽、作品展示、遊戲攤位及歌舞表演等。攤位活動豐富,有物理科組的“飛向未來”,化學科組的“冷凍電鏡”、巨型大泡泡,地理科組的“海洋運輸”,生物科組的“DNA與人體”,電腦科組的“班級智慧控制實踐大賽”等,生動有趣,師生積極參與,流連忘返。

201806-003.jpg

  科技興邦,藝術育人,在“英才薈萃耀濠江——學子才藝展示”活動中,濠江師生多才多藝,展示了民族舞蹈、古典舞、歌唱、鋼琴等精彩節目,贏得六百多名家長的陣陣掌聲和喝采聲。家長會理事長魏榮海表示,活動已連續七年得以順利舉行,有賴各校部學生和家長支持,學校的發展離不開廣大家長的支持,家長會作為家校合作的橋樑,在增進家長與學校的相互配合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家長與學校關係緊密融洽,相信往後更會合作無間。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