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新屆校董會就職


濠江中學慶祝建校七十九周年暨二○一一至二○一五年度校董會就職聯歡餐會,昨晚假萬豪軒酒家筵開八十一席,場面熱鬧。多位社會知名人士向開辦一年的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擴建工程捐款逾二千萬。該校預計工程三年內完成,屆時將按實際情況決定招生計劃,逐步實現一條龍的辦學體系。


2.jpg


肩負培育人才重任

晚宴在濠江學生的精彩歌舞下拉開帷幕。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中聯辦副主任李本鈞,外交部駐澳特派員盧樹民,教青局長梁勵,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吳志良,濠江中學校董會董事長馬有禮,永遠榮譽董事長陳瑞球的代表、許世元、何厚鏜的代表、廖澤雲的代表、霍震霆的代表,名譽董事長何華添、吳立勝的代表、陳明金、蔡冠添、鄧劍群、鄺達財、蕭德雄的代表,在校長尤端陽陪同下出席晚宴。張裕、李本鈞、盧樹民分別向校董會永遠榮譽董事長、名譽董事長及校董致送聘書。


3.jpg


馬有禮致詞,讚揚濠江中學建校七十九年來辛苦耕耘,堅持愛國愛澳的育人宗旨,自覺擔負起為社會培育人才的重大責任。近年致力以特色優質辦校,積極實踐多項舉措,成績有目共睹。其中因應社會發展、培育精英人才的迫切需要,去年於氹仔分校舊址創辦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創新的辦學理念、辦學目標、課程設置、教育手段等獲社會各界廣泛認可。期望未來能繼續獲各界大力支持,為濠江教育事業的發展出謀劃策。


4.jpg


善用資源勤儉辦學

晚宴上舉行首批捐贈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擴建工程儀式,知名人士何厚鏵、馬萬祺、何鴻燊、鄭裕彤、何厚鏜、陳瑞球、崔世昌、廖澤雲等合共捐贈二千八百○八萬元,用於英才學校擴建校舍及增購設備,逐步實現自幼稚園至高中一條龍的辦學體系。

尤端陽致詞介紹該校在提高教育品質、培育多元人才上取得的成就。稱學校將一如既往秉承勤儉辦學的原則,善用資源,將英才學校辦成教學設施、師資力量、管理水平、教學品質一流的學校,向濠江中學八十周年大慶獻禮。


5.jpg


晚宴上向該校成績優秀的教職工子女頒發奬學金,並設幸運現金抽奬,歡樂氣氛再掀高潮。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