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家長會新屆就職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一周年暨二○一○/二○一二年度濠江中學家長會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餐會,於本月四日下午七時假聯邦酒樓舉行。餐會筵開六十一席,出席的嘉賓、行政、教師、家長、學生人數約六百人,場面熱鬧。

餐會前召開了濠江中學家長會第二十次會員大會。會上,全體會員聽取了上屆家長會會務報告、財務報告和監事會報告,並選出了新一屆理監事成員。

晚上七時聯歡餐會正式開始。首先,由大會副主席宣讀了新一屆家長會理監事名單,隨後全體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合影。接着,新一屆家長會理事長賴展京作了言簡意深的致辭。

賴展京表示,新一屆家長會將秉承優良傳統,充分發揮學校與家長密切合作的橋樑作用,加強學校、教師與家長的溝通聯繫,支持參與學校的教改工作。他希望家長們對學校工作多提寶貴意見,並指出澳門回歸十一年取得了偉大成就,學生必須學會適應新的社會環境,鼓勵家長與學校一起,指導子女立下大志,努力學習和掌握文化知識、高新技術,在未來的澳門建設中發揮才幹,貢獻力量。


1.jpg


校長尤端陽祝賀新一屆家長會換屆成功,感謝家長們一直以來對學校的信任和支持。質量是濠江中學生存、發展的生命線。學校抓住機遇,採取多項措施,嚴謹辦學,堅持教育教學高質量,得到師生支持、家長理解與協助,校園求知向上的氣氛日見濃厚。為更好達至“提高綜合素質水平,創建特色優質學校”的目標,學校制訂了五年發展總體規劃,使學校朝着優質、特色、品牌方向發展。

席間,向長期服務家長會、本屆不再擔任理監事的家長、行政致送了服務奬及紀念座,表彰其為家校合作所作的貢獻。餐會還設有抽奬和表演助興,氣氛熱烈,高潮迭起。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