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信-春節假期



各位尊敬的家長:

  新春將至,為讓學生堅持做好防疫工作,善用春節假期,特函懇請 貴家長配合學校做好相關教育工作。

  新冠疫情仍然持續,為響應特區政府疫情防控的呼籲,敬希 貴家長及子弟春節期間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外遊。學校依照教青局指引,特別制作了《寒假期間學生離境申報表》(https://wj.qq.com/s2/7920782/627e/),如 貴子弟寒假期間外出離境,敬請督促子弟如實填報,每次返澳即需進行申報,多次往返,每次亦需申報,並做好一切必要的防疫措施,教育孩子自我健康管理及提高防疫意識。

  本校學生春節假期自2021年2月3日起至2月21日止,共19日。為讓學生保持良好的學習習慣,學校佈置了適量的寒假作業,敬希 貴家長督促子弟如期完成,並協助做好溫習規劃。

孩子良好的身心素質,有賴學校與家長的通力合作與共同培育。家長與子女溝通與關懷,多呵護,多關顧,適時給予引導和幫助,對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希望家長持續加強親子教育,與學校共同營造孩子健康的學習與生活環境。

學校衷心感謝家長們對我校工作的積極支持和配合,祝各位家長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濠江中學    

2021年2月2日


註: 2月3日為教師評核日, 學生不用上課。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