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葵花社舉行畢業四十周年聯歡聚餐


為慶祝畢業四十周年,濠江中學第十三屆葵花社於本月九日舉行多項活動。當天上午,部分同學重回母校,受到濠江副校長黃楓樺的熱情接待,並陪同校友參觀母校校史室和新禮堂。隨後,一行到杜嵐老校長家探訪,與杜校長共敘情誼。晚上,假萬豪軒酒家舉行畢業四十周年聯歡聚餐,筵開九席。席間頻頻舉杯祝酒,氣氛熱烈。


20081112102300.jpg


濠江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黃楓樺、陳虹,以及冼為鏗、劉林強、陳既平、林朗、吳仕明、邱子維、曾漢生、蘇兆雄、張少明、譚任傑等多位昔日師長,應邀出席聯歡聚會。黎振強代表葵花社致歡迎詞,緬懷過去,共叙友情。


尤端陽致詞時介紹了母校近年的發展變化,以及學生在文理科等各方面取得的驕人成績。會場擺放多幅巨大的黑白舊照片,包括中學畢業大合照、畢業旅行照片、文藝表演劇照等,一下子時光倒流到四十多年前的青春歲月。衆人興致勃勃欣賞舊照片,追憶昔日的學習生活點滴。


會上,校友向出席聯歡聚餐的母校各校長、昔日師長及學友,送贈一本凝聚着葵花社同學心血的澳門濠江中學第十三屆葵花社畢業四十周年紀念特刋《向日情長》——珍惜相處的日子,及“濠江情 · 葵花誼”DVD。特刋將葵花社這個群體在過去四十五年裏的活動紀實,重現於彩色畫頁,字裏行間喚起大家甜美的回憶。


紀念特刋由尤端陽題寫書名、黎鷹設計封面、黃劻華設計封底。除有多名師長題詞及同學撰文作詩外,還有同學的書畫作品、花藝及攝影作品,以及文藝演出、體現同學情和師生誼等多幅新舊照片。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