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學生校運會創佳績


濠江中學第四十屆校運會於本月廿五日圓滿閉幕。當天上午十一時在正校運動場舉行閉幕式,學校行政、校董、嘉賓、師生、家長、校友等近二千人出席,場面盛大,氣氛熱烈。


200810271637170.jpg


是次出席的校董及嘉賓有何少金、王勁秋、何華添、羅德明、徐達明、梁慶庭、陳健英、鄭棣發、黎柏強、黃逸恒、鄭妹、魏榮海等。


200810271637550.jpg


閉幕式前,舉行了濠江校友師生男子、女子四乘一百米友誼接力賽,精彩的比賽使在場觀衆情緒高漲,歡呼聲掌聲不絕於耳。上午十一時,運動員在鼓樂聲中進場,雖然經過一連三天半的激烈比賽,運動員並無半點疲態,顯出了堅毅與自信的神情。


運動員進場完畢,國歌、校歌相繼奏起。隨後,由嘉賓向獲奬的運動員頒發了奬牌及錦旗。大會副主任委員陳步倩致閉幕詞,他表示,是次運動會,師生共同體現工作人員應有的和諧進取、樂於奉獻的高尚情操;見證了運動員矯健身影中閃爍着團結互助、敢於拼搏,以及催人向上、讓人肅然起敬的超越夢想、實現自我的精神風貌。


他熱情讚揚了追求卓越、刷新新紀錄的健兒們,並特別為那些比賽成績平平卻永不停步,經歷磨難卻永不放棄的參賽者歡呼喝采。他勉勵同學們說,雖然競賽已告一段落,但學習上的競賽仍在繼續,願同學奧運精神不滅,成功信念不偏,頑強意志不減,卓越追求不止,共同努力不懈。


是次參加校運會的學生約三千人,競賽激烈。共計有十人打破十一項校運會最高紀錄,其中一人破一項澳門紀錄,一人破一項學界紀錄,成績驕人。


今屆校運會獲奬名單——全場團體冠軍:初三(十四)、亞軍:小四(一)、季軍:小五(五)。男子各組團體冠軍——男A:高三(十五)、男B:初三(十四)、男C:初一(十一)、男D:小五(五)、男E:小四(一)。女子各組團體冠軍——女A:高三(十四)、女B:初三(十四)、女C:初一(六)、女D:小六(六)、女E:小四(五)。


200810271639160.jpg


200810271639161.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