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11
2023

科普專家進濠江分享地震學--[中學部]

科普專家進濠江分享地震學

【澳報消息】“科學與中國”灣區行——“千名院士 · 千場科普”暨深圳第十二屆院士專家巡講活動已於本月廿三日上午在北京大學深圳研究生院會議中心開幕,活動邀請廿四位院士專家分別走進黨校、高校、企業、社區和校園。



10
2023

幼稚園故事角色扮演日--[附屬英才]

幼稚園故事角色扮演日

2023年10月31日,幼稚園師生穿著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服裝回校,他們扮演故事角色、分享角色故事、體驗角色扮演的創意和樂趣,度過了開心、愉快的一天。

10
2023

携手同心 共商育人——高三級家長會--[中學部]

携手同心 共商育人——高三級家長會

爲了加強家校合作,共同推進學生的成長與發展,幫助學生順利升學,我校於10月12日晚上7時,在何賢堂舉行了高三級家長會。共268位家長撥冗出席,場面熱鬧溫馨。

10
2023

濠江中學家長會場面熱鬧 ——高二級家長會--[中學部]

濠江中學家長會場面熱鬧 ——高二級家長會

為了促進學校與家庭的溝通,讓家長們能更進一步瞭解學校的教育理念,達到家校攜手共同培養孩子的目標,高二級於10月13日在何賢堂召開家長會。陳步倩副校長、周明副校長,以及多名行政出席。

10
2023

初一級舉行“玫瑰社”成立大會--[中學部]

初一級舉行“玫瑰社”成立大會

10月13日下午,校本部和英才校部初一級學生濟濟一堂,在校本部何賢堂舉行“玫瑰社”成立儀式。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周明、牛蘭珍副校長以及多名行政參加,場面熱鬧,氣氛歡快。

10
2023

芯片科普講座學生增知識、拓興趣--[中學部]

芯片科普講座學生增知識、拓興趣

近來,隨著我國發佈了自主技術的麒麟9000S芯片及產品,說明我國在芯片產業鏈中的多個關鍵核心技術都得到明顯的突破,相關技術以後在我國必然有更大的發展,這方面亦需要更多人才。

10
2023

K3身體真奇妙工作坊--[附屬英才]

K3身體真奇妙工作坊

2023年10月10日-18日期間,社工姐姐為K3幼兒進行”身體真奇妙”性教育工作坊。希望透過有趣的活動,讓幼兒認識自己的身體,並懂得分辨男、女生的身體特徵及學習自我保護的技巧。


共 71 頁, 顯示 91 - 10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