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1
2022

濠江師生觀看太空課堂--[中學部]

濠江師生觀看太空課堂

十二月九日下午十五時四十分,濠江中學三個校部師生共1600人觀看了由神舟十三號三位航天員翟志剛、王亞平、葉光富在中國空間站進行的現場直播“天宮課堂”第一課。

01
2022

濠江教師、校友觀看《澳門十月》深受感動--[中學部]

濠江教師、校友觀看《澳門十月》深受感動

2021年度第十八屆《中國內地優秀電影展》於11月27日至12月5日在永樂戲院公映,參展影片包括以濠江中學杜嵐校長的人生歷程及學校創校光輝歷史為題材的《澳門十月》。電影重點講述了在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時,杜嵐校長帶領全校師生衝破重重阻礙,在澳門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的故事,表現澳門的歷史滄桑和濠江師生心繫祖國、迎接解放的愛國情懷。

01
2022

陳虹深表認同設國安事務顧問和技術顧問--[中學部]

陳虹深表認同設國安事務顧問和技術顧問

對中央人民政府在澳門特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設立國家安全事務顧問和國家安全技術顧問一事,全國政協委員、澳門中華教育會會長、濠江中學副校長陳虹表示十分認同,深感具有重要性、適切性及迫切性。她認為有三個“有利於”。

01
2022

濠江中學43萬支持百萬行--[中學部]

濠江中學43萬支持百萬行

濠江中學捐款四十三萬二千四百○六元八角,支持今屆公益金百萬行。 昨日中午十二時,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步倩,副主任吳華裔,學生易碧玉、李肇軒代表送交善款,並由公益基金會會長賀定一,副會長王彬成,副理事長梁永佳,理事鄭國強、盧茜儀、馬建章、蕭家明代表接收善款。

01
2022

教工觀看《長津湖》 愛國情懷永傳承--[中學部]

教工觀看《長津湖》 愛國情懷永傳承

電影《長津湖》近日在澳門放映,電影以抗美援朝戰爭第二次戰役中的長津湖戰鬥為背景,講述了一段波瀾壯闊的歷史:七十一年前,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作戰,在極寒嚴酷環境下,東線作戰部隊憑著鋼鐵意志和英勇無畏的戰鬥精神一路追擊,奮勇殺敵,扭轉了戰場態勢,打出了軍威國威。


12
2021

開蒙明禮 啟智立德--[附屬英才]

開蒙明禮 啟智立德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一年級開筆禮活動


12
2021

濠江英才第八屆學生會就職典禮--[附屬英才]

濠江英才第八屆學生會就職典禮

濠江英才第八屆學生會就職儀式於12月7日上午在五樓禮堂隆重舉行,尤端陽校長在典禮上致辭勉勵同學,大會宣誓由牛蘭珍助理校長監誓。

11
2021

濠江中學宣教國情--[中學部]

濠江中學宣教國情

由江蘇省海外聯誼會支持,澳門江蘇聯誼會、江蘇香港文化促進會主辦,濠江中學、國情教育(澳門)協會協辦的“致敬國家豐碑——他們的故事,讓我告訴你”國情教育宣講活動,昨日在濠江中學舉行。約一百五十名社會各界人士和高校師生參加。

共 71 頁, 顯示 301 - 31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