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3
2024

科技點燃夢想 創新成就未來——濠江中學南沙研學活動報告--[中學部]

科技點燃夢想  創新成就未來——濠江中學南沙研學活動報告

[澳門日報消息]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濠江中學“智慧科學與技術班”的同學有幸參加了南沙研學之旅。為期四天的行程,使同學深入了解南沙的歷史背景、發展規劃,體驗了人工智慧、無人機等前沿科技,感受了南沙獨特的科創氛圍。

03
2024

培養科研人才 創建智能班級--[中學部]

培養科研人才 創建智能班級

培養科研人才 創建智能班級

03
2024

走訪澳門,深入社區--學生會幹事領袖培訓班」澳門參訪一日活動--[中學部]

走訪澳門,深入社區--學生會幹事領袖培訓班」澳門參訪一日活動

為了讓本校學生瞭解我國國防知識以及澳門社區文旅歷史,在學生會輔導員何健霞、王國輝、初三級副級組長馮國浩、活動推廣人員李鴻洲的帶領下,師生104人,包括學生會幹事、班代表、升旗隊隊員於2024年02月02日前往駐澳門部隊氹仔軍營、路環荔枝碗船廠片區、路環市區、澳門青少年愛國愛澳教育基地、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以及澳門漁人碼頭進行參觀活動。




02
2024

濠江甲辰新春團拜喜慶熱鬧--[中學部]

濠江甲辰新春團拜喜慶熱鬧

由濠江中學和濠江中學校董會、教育協進會、校友會、家長會、教工之友聯誼會、教聯會、學生會聯合舉辦的甲辰年新春團拜活動,於2月24日下午三時假濠江中學校本部禮堂舉行,近四百名師生及嘉賓歡聚一堂,同慶佳節,場面熱鬧。

共 71 頁, 顯示 11 - 2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