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11
2023

濠江教工之友聯歡祝雙慶--[中學部]

濠江教工之友聯歡祝雙慶

【澳門日報消息】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廿四周年暨教工之友聯誼會成立十八周年,濠江中學教工之友聯誼會日前在聯邦酒樓舉行聯歡活動。出席活動的有議員黃潔貞、馬耀鋒,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陳步倩、周明、牛蘭珍,校友會、家長會代表黃金玲、黃錫順、賴展京、魏榮海等,場面熱鬧。

11
2023

北京朝陽區人民政府代表團、華南師大代表團到訪我校--[中學部]

北京朝陽區人民政府代表團、華南師大代表團到訪我校

北京朝陽區人民政府代表團、華南師大代表團到訪我校

11
2023

遵義會議放光芒,姐妹學校結友情--[中學部]

遵義會議放光芒,姐妹學校結友情

11月11日,以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教育處處長岑嘉儀為顧問、校長辦公室主任范美湘為團長、訓導處主任王玉蘭為副團長的濠江中學行政、骨幹教師赴貴州遵義學習交流團一行24人抵達遵義機場,當飛機徐徐降落,聽到機長要求關閉所有遮陽板的廣播通知,飛機停穩方可打開遮陽板,原來遵義機場是一個軍用機場,上世紀九十年代改為民用機場,每天幾千人進出遵義機場,為遵義對外交流、發展經濟作出重要貢獻,儘管遵義機場是全國最小...




11
2023

第四屆雁社校友相聚母校,細說當年情--[中學部]

第四屆雁社校友相聚母校,細說當年情

11月7日下午,濠江中學第四屆雁社校友一行二十多人相聚母校,參觀座談,重溫昔日美好的校園生活,受到學校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周明副校長,校長辦公室主任范美湘等的熱情接待。


11
2023

K3 秋日外遊--[附屬英才]

K3 秋日外遊

K3幼兒及部分家長於2023年11月10日上午到龍環葡韻和中央公園遊玩,感受秋天美好的景色。


共 71 頁, 顯示 81 - 9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