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5
2021

K3 參觀學校圖書館--[附屬英才]

K3 參觀學校圖書館

希望透過此次參觀圖書館活動,讓幼兒更加喜歡圖書館,更加喜歡閱讀,以讓閱讀成為一種習慣。

05
2021

K3 親子故事比賽--[附屬英才]

K3 親子故事比賽

K3級舉辦了親子故事表演比賽,希望透過活動,孩子們能夠更勇敢的去表達自己、表現自己!

05
2021

K1 參觀熊貓館--[附屬英才]

K1 參觀熊貓館

幼稚園K1級的小朋友到熊貓館參觀,在熊貓館看到了很多小動物,開心極了!



04
2021

第22屆友誼社校友回母校--[中學部]

第22屆友誼社校友回母校

第22屆友誼社校友日前回母校探望師友,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劉智丹助理校長熱情接待,大家交流甚歡。

04
2021

赴珠海市九洲中學姊妹學校學習交流--[中學部]

赴珠海市九洲中學姊妹學校學習交流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週年,促進灣區珠澳兩地的教學交流,增強姊妹學校之間的友誼。4月12日,尤端陽校長帶領我校6位行政、11位老師,前往姊妹學校——珠海市九洲中學參與“黨史學習研討”教研活動。

04
2021

用心靈感受閱讀魅力 — 濠江中學閱讀分享大會--[中學部]

用心靈感受閱讀魅力 — 濠江中學閱讀分享大會

為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培養閱讀習慣和閱讀興趣,濠江中學高二年級閱讀分享大會於去年十二月十一日在何賢堂如期舉行。閱讀本是輸入的過程,但輸出也很重要,濠江中學每周都設有一節閱讀課,給同學們靜靜享受閱讀的快樂時光。正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用心靈感受閱讀的魅力,讓閱讀成為習慣,讓同學在分享過程中尋找到樂趣。


04
2021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為推動澳門數學教育的發展,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及澳門大學聯合主辦的“二○/二一學年校際數學比賽”已於本年一月在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體育館舉行。

共 73 頁, 顯示 361 - 37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