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6
2021

廣州越秀區教育代表團蒞校及與朝天小學簽約締結姐妹學校--[中學部]

廣州越秀區教育代表團蒞校及與朝天小學簽約締結姐妹學校

​5月20日,廣州越秀區教育代表團一行蒞校指導,受到尤端陽校長、劉智丹助理校長、周明助理校長等行政熱情接待。

06
2021

濠江中學科藝節學生展才華--[中學部]

濠江中學科藝節學生展才華

​日前,濠江中學“第十一屆科技藝術節”和“第九屆英才薈萃耀濠江——學子才藝展示”在校本部舉行,濠江中學家長會多名負責人以及姐妹學校珠海市實驗中學、九洲中學的行政和老師蒞臨參觀,超過一千師生參與,場面熱鬧。



05
2021

建家校合作平台,促親子關係融洽 ——濠江英才中學部舉辦系列親子工作坊--[附屬英才]

建家校合作平台,促親子關係融洽 ——濠江英才中學部舉辦系列親子工作坊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中學級組,於2020學年舉辦一系列親子工作坊,積極創建家校溝通合作的平台,大力促進中學生與父母之間親子關係的和諧與融洽。

05
2021

暨南大學優秀生訪校--[中學部]

暨南大學優秀生訪校

為加強穗澳兩地大學生及與澳門應屆畢業生的交流,暨南大學由黨委孫彧副書記、學生處張志處長率領國內優秀學生代表團一行四十八人來澳友好訪問,其中於四月二十七日上午蒞校。我校陳步倩副校長、劉智丹、周明助理校長等行政和高三數十名同學參與接待。

05
2021

濠江中學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中學部]

濠江中學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為了加深學生對國家安全的認識,瞭解國家發展的趨勢,讓學生從不同的角度了解國家安全對澳門經濟發展以至居民生活安定的重要性。濠江中學中學部、小學部和英才校部分別組織師生參觀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聯合主辦的“國家安全教育展”。




共 73 頁, 顯示 351 - 36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