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7
2021

濠江慶建黨百年書畫展開幕--[中學部]

濠江慶建黨百年書畫展開幕

​為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加強藝術愛好者的相互交流學習,並向社會各界展示書畫藝術創作的成果,濠江中學藉中國共產黨成立百年之際,由濠江蘭亭書法協會主辦,聯同本澳多個書畫團體舉辦的“書畫寄豪情,翰墨頌黨恩——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書畫展”6月19日揭幕,展出一百七十多幅本澳書畫家及師生的書法作品,表達對黨和國家的真摰情懷。

07
2021

濠江中學慶祝建黨100周年文藝匯演--[中學部]

濠江中學慶祝建黨100周年文藝匯演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濠江中學於7月2日下午在正校禮堂舉行了一場精彩的文藝匯演,師生們以歌舞、樂器演奏、朗誦、話劇等形式,歌頌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百年光輝歷程,表達了濠江師生對偉大祖國的美好祝願和對中國共產黨的敬佩讚賞之情。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劉智丹、周明助理校長,以及多位行政出席,與師生共同慶祝這一偉大時刻。

07
2021

各校部組織師生參觀黨建100周年展覽--[中學部]

各校部組織師生參觀黨建100周年展覽

​正值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各校部於學生活動周分別組織教師和學生參觀黨建100周年展覽,合計人數超過1500人。

07
2021

濠江中學師生共慶黨的一百周年生日--[中學部]

濠江中學師生共慶黨的一百周年生日

​一面巨大的曾在天安門廣場飄揚過的五星紅旗高掛校園,一支支小黨旗擎在手上用力揮舞,一張張充滿喜悅和信心的笑臉,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這是濠江中學幾個校部近千師生在集體觀看北京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

07
2021

托兒所C班活動花絮--[幼稚園]

托兒所C班活動花絮

濠江中學附屬托兒所C班活動花絮

07
2021

托兒所B班活動花絮--[幼稚園]

托兒所B班活動花絮

濠江中學附屬托兒所B班活動花絮

07
2021

托兒所A班活動花絮--[幼稚園]

托兒所A班活動花絮

濠江中學附屬托兒所A班活動花絮

共 71 頁, 顯示 311 - 32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