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11
2023

“2023《道德經》中學生書法比賽” 獲佳績--[中學部]

“2023《道德經》中學生書法比賽” 獲佳績

我校蘭亭書法班學生在9月份參加由澳門道教協會主辦的“2023《道德經》中學生書法比賽”。在該比賽中,我校學生林培淑同學獲得冠軍,林心瑜同學獲得季軍,鄭淳同學獲得優異獎。祝賀以上獲獎同學,感謝尤端陽校長、譚玉明老師、傅笑芬老師的悉心指導!感謝各位校長、主任和老師對書法組的大力支持!



11
2023

“第六屆世界聲博會暨2023科大訊飛1024開發者節”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第六屆世界聲博會暨2023科大訊飛1024開發者節”比賽獲佳績

10月27日至10月30日,由工業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作為指導單位,安徽省經濟和信息廳、合肥市人民政府主辦,科大訊飛承辦的“第六屆世界聲博會暨2023科大訊飛1024開發者節”舉行了一連串科技發佈、科普活動及比賽。經線上評審後,在全國大量作品中, 共有37所學校73件作品獲得前往合肥參加決賽的資格。我校初三級張子瑜、曹靖琳同學的作品《AI智慧農場》榮獲「科技之星」(比賽最高獎項,一等獎),葉鎵...






11
2023

學界化學競賽”獲佳績--[中學部]

學界化學競賽”獲佳績

在2023年9月澳門教青局舉辦的高中生學界化學競賽中,我校取得“團體優異獎”,並且正校派出的四位同學全部獲獎,其中高三(2)李卓衡、高三(3)李煒垣獲得二等獎(分別排在全澳第五名和第六名),高三(3)李霖峯和高三(4)李健輝獲得三等獎。其中李卓衡和李煒垣兩位同學將以澳門代表隊的身份參加11月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化學奧林匹克(決賽)。恭喜獲獎的同學取得優異成績! 感謝康玉專副主任的辛勤指導!

共 34 頁, 顯示 41 - 5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