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10
2023

第一屆濠江中學校園詩歌創作大賽揭曉--[中學部]

第一屆濠江中學校園詩歌創作大賽揭曉

詩是心靈觸動的音符,是情感流動的旋律。為了激發學生創作詩歌的熱情,提高學生寫作詩歌的水準,在2023年9月,我校萌芽文學社在學校的大力支持下舉辦了首屆校園詩歌創作大賽。

10
2023

國慶歡樂跑濠江中學獲團體總冠軍--[中學部]

國慶歡樂跑濠江中學獲團體總冠軍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讓全澳市民可以共同參與並分享其中的喜悅,同時亦響應國際群眾體育協會倡議的“世界步行日”活動,推進大眾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市民身體健康,增進本澳各界人士的友誼,由體育局舉辦、澳門田徑總會協辦“2023澳人齊賀國慶世界步行日歡樂跑”於10月1 日在金蓮花廣場舉行,吸引全澳三千五百名居民參與,齊賀國慶。

09
2023

澳門區“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獲佳績--[中學部]

澳門區“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獲佳績

在9月16日舉行的 “2023第40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澳門區複賽中,我校學生表現出色,取得4個一等奬、5個二等奬、7個三等奬的優異成績。我校是全澳取得最多奬項的學校,其中黃梓銘同學成績全澳第一,將以澳門代表隊身份到北京參加全國決賽。

09
2023

我校學生校際人工智能賽摘桂--[中學部]

我校學生校際人工智能賽摘桂

9月23日,我校學生參加了在科技大學舉行的“第一屆校際人工智慧EDGE級方程式比賽2023”。該賽事使用人工智慧視覺演算法進行全自動駕駛,對訓練AI模型、編寫演算法與機械技術都有很高要求。同學們認真對待,表現出色,經過熱身賽和資格賽,最後在八強淘汰決賽中,與培正中學進行較量,雙方不相上下,最終我校學生取得澳門冠軍!同學們將在10月28日出戰“港澳校際人工智慧EDGE級方程式比賽”。


09
2023

語文科組獲獎豐--[中學部]

語文科組獲獎豐

2023年4月,濠江中學蘭亭書法班組織學生參加了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舉辦的澳門基本法書法比賽。

共 34 頁, 顯示 71 - 8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