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4
2022

我校教師參加全國“中小學人工智能教育教學課例征集活動”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教師參加全國“中小學人工智能教育教學課例征集活動”獲佳績

我校教師參加中央電教館主辦的全國“中小學人工智能教育教學課例征集活動”,取得了喜人的成績,獲獎情況如下:







01
2022

濠江53屆校運會破多項紀錄--[中學部]

濠江53屆校運會破多項紀錄

濠江中學第五十三屆田徑運動會,於本月十七日下午五時在校本部閉幕。是屆校運會共進行了九十九個田徑項目競賽,分男子及女子A、B、C、D、E十個組別舉行。

01
2022

我校學生參加「2021潛能拓展創新菁英賽」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學生參加「2021潛能拓展創新菁英賽」獲佳績

日前,我校學生在2021潛能拓展創新菁英賽中獲得一個優良獎、八個甲級獎的好成績,感謝指導老師們的辛勤付出!

01
2022

我校參加第二屆「新濠澳門之星――青少年才藝大賽」成績喜人--[中學部]

我校參加第二屆「新濠澳門之星――青少年才藝大賽」成績喜人

由新濠博亞、國情教育(澳門)協會聯合舉辦、澳門大學人文學院和中國歷史文化中心支持的以“童心裏的中國”為主題的第二屆「新濠澳門之星――青少年才藝大賽」總決賽及優秀獎名單日前已正式出爐。我校學生以舞蹈、歌唱、器樂、朗誦等多種藝術表演形式參加,表演出色,多支隊伍脫穎而出,成功進入總決賽。

共 34 頁, 顯示 161 - 17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