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4
2022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我校學生參加由澳門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合辦的“警民互助,小城有情”中文徵文比賽,通過嚴謹的評審程序後,周梓茵同學獲得季軍,鄭裕元、譚穎好、葉韻怡同學獲得優異獎。祝賀獲獎同學及指導老師張育增老師!

04
2022

學界田徑賽濠江創佳績--[中學部]

學界田徑賽濠江創佳績

我校歷來重視學生的體育鍛鍊,致力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為在第四十五屆學界田徑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同學們加緊訓練,在老師和教練的悉心指導下,不斷成長進步。學校行政在比賽前夕為運動員們舉行了動員大會,向運動員授旗以示鼓勵,希望同學們努力拼博,爭取佳績。

04
2022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我校參加「2021深港澳中小學生讀書隨筆大賽」、「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22澳門賽區初賽」獲佳績

04
2022

我校學生參加“2021年第九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學生參加“2021年第九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獲佳績

2021年第九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一連三日(12月31日至1月2日)在科學館舉行,我校共獲得14個金奬,6個銀奬的佳績,同時獲大會頒發組織獎;6位老師獲優秀園丁獎狀,分別是:黎沁東、楚振生、張小平、吳翠珊、戴景欽、施雅永。感謝指導老師們的辛勤付出,為90周年校慶獻禮!

04
2022

我校教師參加全國“中小學人工智能教育教學課例征集活動”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教師參加全國“中小學人工智能教育教學課例征集活動”獲佳績

我校教師參加中央電教館主辦的全國“中小學人工智能教育教學課例征集活動”,取得了喜人的成績,獲獎情況如下:


共 34 頁, 顯示 151 - 16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