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3
2023

濠江中學收獲學界運動會四項團體冠軍--[中學部]

濠江中學收獲學界運動會四項團體冠軍

​ ​澳門第四十六屆學界田徑比賽於2023年3月3日至5日在氹仔運動場成功舉辦。我校運動員宏揚體育精神,展現青春風采,經過一番激烈比拼,在中學組6個團體冠軍中,分別獲得了男A、男B、男C、女C團體冠軍的好成績,為校爭光。其中男女子ABC組在比賽中一共獲得了17枚金牌,18枚銀牌以及15枚銅牌。高一3黃清森同學在男子B組400M獲得了冠軍並以51秒01打破了該項學界紀錄。

02
2023

“民族心、中華情”青少年徵文演講比賽濠江學子獲獎--[中學部]

“民族心、中華情”青少年徵文演講比賽濠江學子獲獎

由澳門辛亥 · 黃埔協進會主辦、兩岸四地十多個單位協辦的二○二二年度(第十五屆)海峽兩岸“民族心、中華情”青少年徵文演講比賽,2022年2月12日在漁人碼頭舉行演講比賽展示及頒獎禮。

02
2023

濠江中學數學多項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中學數學多項比賽獲佳績

​Math League美國「數學大聯盟杯」 是美國及北美地區極具影響力的數學活動,該活動鼓勵學生創新,激發學生對數學的興趣,幫助他們更好的理解數學,欣賞數學,培養學生對未知學習知識領域探索的精神。

共 34 頁, 顯示 131 - 14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