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5
2023

應用物理知識競賽濠江中學表現優異--[中學部]

應用物理知識競賽濠江中學表現優異

​ ​在3月26日舉行的“2023年全國應用物理知識競賽” 中,濠江中學正校共有18位學生獲得最高奬項一等奬。

05
2023

第37屆全澳學生朗誦比賽我校取佳績--[中學部]

第37屆全澳學生朗誦比賽我校取佳績

​ ​由中華教育會主辦的第三十七屆全澳學生朗誦比賽,於昨日下午假濠江中學舉行,本屆朗誦比賽分粵語、普通話、英語及葡語獨誦,按初小、高小、初中、高中四個組別比賽。朗誦誦材由學生自行選擇,有詩歌、散文、故事等。參與本屆朗誦比賽的學校有七十五所,參與學生共有一千一百二十七人。我校同學在老師們的精心輔導和辛勤訓練下,表現出色,獲獎豐富,

05
2023

第十三屆感恩節徵文比賽--[中學部]

第十三屆感恩節徵文比賽

為培養同學們懂得感恩,學會珍惜,濠江中學正校舉辦了以“感恩萬物,銘記濠情”為主題的感恩節征文比賽。

05
2023

第26屆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與創新科技展濠江學子成績優異--[中學部]

第26屆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與創新科技展濠江學子成績優異

​ 本届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的作品有來自歐洲、亞洲、非洲和澳大利亞等27個國家和俄羅斯聯邦33個地區的600多個創新發明產品展出。

05
2023

2022/2023學年全澳青少年(學界)創新挑戰賽濠江學子獲佳績--[中學部]

2022/2023學年全澳青少年(學界)創新挑戰賽濠江學子獲佳績

濠江中學的同學們在2022/2023學年全澳青少年學界創新挑戰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05
2023

澳門奧林匹克競賽濠江學子喜訊連連--[中學部]

澳門奧林匹克競賽濠江學子喜訊連連

​2023年4月9日上午,濠江中學正校派出4位同學,濠江英才有五位同學參加了《第12屆澳門地理奧林匹克競賽》。這次比賽全澳有二十多所中學,100多名學生參加。參加比賽的同學們實力及地理綜合素養都相當高。

05
2023

第二十八屆澳門中學生讀後感征文比賽濠江中學獲佳績--[中學部]

第二十八屆澳門中學生讀後感征文比賽濠江中學獲佳績

由澳門基金會、澳門日報合辦的第二十八屆“澳門中學生讀後感徵文比賽”,以“澳門之味”為主題,共計28間學校的學生參加,參賽作品共524份。

05
2023

“我心中的文化安全”徵文比賽濠江學子獲獎--[中學部]

“我心中的文化安全”徵文比賽濠江學子獲獎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共同主辦的“我心中的文化安全”徵文比賽共有8所高等院校、44所中學的逾13,000名學生踴躍參與。

05
2023

WMI世界數學邀請賽澳門賽區初賽濠江中學獲佳績--[中學部]

WMI世界數學邀請賽澳門賽區初賽濠江中學獲佳績

在剛剛結束的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23澳門賽區初賽中,我校同學取得優異的成績。譚皓華同學獲初三組冠軍,黃子夏同學獲高二組冠軍。

05
2023

濠江中學舞蹈隊獲全國第七届中小學生藝術展演最高獎--[中學部]

濠江中學舞蹈隊獲全國第七届中小學生藝術展演最高獎

今年我校舞蹈《醉春風》獲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選送,參加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舉辦的全國第七屆中小學生藝術展演活動,並獲得藝術表演舞蹈類的最高榮譽一等獎。

共 34 頁, 顯示 121 - 130 個

回最頂